关于开展上海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首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总结验收和第二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4-02-28

  沪知局促〔2024〕6 号

各项目承担单位:

  2021 年,上海依托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启动实施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各单位积极响应并申报,累计实施 22 类项目,参与单位 295 家次。现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和合同约定,对相关财政资金支持类项目开展总结验收和中期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对照有关项目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资金使用、绩效目标,开展工作总结(模板见附件 1)。其中,对首批专项资金支持的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见附件 2),开展总结验收;对第二批专项资金支持的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见附件 3),开展中期检查;绩效奖补及已经提前完成的项目单位不再重复验收。我局将根据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开展现场答辩。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认真准备总结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于 3 月 22 日前,寄送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地址:浦东新区世博村路 300 号 1 号楼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联系人:章志祥 23170422),同时邮件发送至 sipa70422@163.com(邮件标题按照“项目-单位”命名)。对于实施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可作为总结材料附件一并报送。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金使用绩效管理,坚持结果导向、效益导向,及时纠正发现的各类问题,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确需调整预算安排的,以书面形式报送市知识产权局备案同意后进行调整。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作总结模板

               2.总结验收项目承担单位名单

               3.中期检查项目承担单位名单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4年2月26日

 

PDF下载:
关于开展上海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首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总结验收和第二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