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文彪局长会见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陈惠菁 时间:2024-04-15

  4月12日上午,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会见了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陈惠菁一行,并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余晨参加会见。

  芮文彪表示,上海与新加坡有着长期友好的交往历史,双方在沪新理事会框架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芮文彪介绍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职能和近期上海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表示将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下,加强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的交流合作,持续为新加坡企业等中外企业在沪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环境。

  陈惠菁赞赏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成就,肯定了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陈惠菁介绍了新加坡知识产权局有关工作和2024年新加坡知识产权周相关安排。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规划与政策司助理司长陈威豪,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