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4-04-15

  4月11日下午,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副局长卫岚出席会议。

  在集体表彰环节,芮文彪为获评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的10家获奖单位颁奖,表彰其在支持举办大型活动、开展专项调研、为行业建言献策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卫岚为20家优秀会员单位颁奖。会上还颁发了“服务创新 为企业赋能”优秀案例奖、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援助优秀承担单位奖、知识产权服务业实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人才专项奖等奖项。

  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赵志远作开场致辞,表示协会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等10家单位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增补理事。

  市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