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并在知识产权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圆桌会议上致辞 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并在知识产权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圆桌会议上致辞。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出席活动。

  王平以“上海知识产权政策促进城市绿色发展”为主题,介绍了上海全面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将知识产权工作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的过程。他表示,上海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和知识产权赋能,坚定不移推动发展方式向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绿色化、低碳化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并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博鳌亚洲论坛共同主办知识产权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圆桌会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中宣部副部长、国家版权局局长张建春等出席。来自各国知识产权政府部门、有关国际组织、企业和学界代表100余人出席圆桌会议。

  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