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上海考点顺利开考 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5-16日,因新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的2021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在全国24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上海考点严格落实防疫方案,周密部署,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本次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上海考点共设考场50个,分别在浦东新区、杨浦区、闵行区、静安区四个区域的5个考站,约4100人次考生参加了三个科目的考试。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特别是开考前36小时新增上海本土病例的情况下,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当前形势,从严从紧从细抓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把困难想在前,把预案做在前,把准备工作做在前。局系统迅速集结32人现场巡考队伍,增加疫情防控现场巡考人员,细化岗位分工,明确岗位职责。

在周末两天考试期间,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进驻在不同区域的考站巡考,狠抓工作落实,扎牢考生进入考场的第一道防线,监督和检查自我防护、考生查验防控、考场环境消杀等关键环节。

局系统参与考务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巡查考生防疫材料查验情况,坚决守牢生命健康安全底线,并根据现场出现的不同的情况,尽心尽责守护考生考试的权利,为疫情下上海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公共服务保障。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