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建立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批复 时间:2022-12-12

沪知局保〔2022〕29号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你中心《关于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建立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请示》(沪知保中心〔2022〕10号)已收悉。经研究,同意在闵行区“临港浦江国家科技城”园区建立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工作站。

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我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希望你中心以此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建设工作为抓手,充分结合园区产业发展特点,进一步探索建立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工作互联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机制,不断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更好助力优化上海营商环境,推动高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此批复。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12月9日

联系人:知识产权保护处 周志强

联系电话:23110877 18918253016

PDF下载:
沪知局保〔2022〕2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