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2-22 来源: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1.jpg

近日,为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推进政务服务和政府工作全过程公开透明,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市民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和企业代表参观行政服务窗口。

2.jpg

首先,知识产权代办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市知识产权局的工作职能,重点对知识产权政务服务大厅各项业务情况及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并表示欢迎市民代表对市知识产权局政务服务工作环境和服务措施提出建议和意见。市民代表们对市知识产权局近年来在“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专利、商标一站式服务、专利资助“零跑动、零材料”等措施给予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希望能够在如何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业务培训。

3.jpg

市知识产权局通过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政务服务和政府工作的公开透明,搭建起沟通社情民意的桥梁,增进市民对知识产权工作的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