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 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11-09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108号)要求,经本市推荐、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确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等4个集体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严睿等4人为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现就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9日-11月16日。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16日18:00前向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锐  罗秀凤

联系电话:23110821  23110851


附: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