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时间:2021-09-02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为做好奖项的申报推荐工作,现由我局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负责项目征集、评审、推荐等工作,并委托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具体承办。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区、园区、高校、企业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进行广泛动员、认真筛选,切实提高推荐项目质量,用足用好推荐名额。政府相关部门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分管领域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申报中国专利奖。

拟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9月24日前将申报项目资料纸件2套(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原件、专利授权公告文本以及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经济效益相关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并应装订成册);对应电子版文件1套(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扫描版、所有附件材料PDF扫描版,其中附件材料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应存储在光盘或U盘中,报送至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推荐,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示范企业自荐以及院士联名推荐的项目,请于2021年9月24日前将推荐函或院士推荐意见书和申报项目资料(纸件及电子版文件1套)报送至上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等可至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下载(网址:https://www.cnipa.gov.cn/col/col41/index.html)。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9月1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777号803室

邮    编:200040

联 系 人:朱梅俏、和月磊

联系电话:021-52808970、23110876

Email:zmq2266@163.com


PDF下载: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