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知识产权联席(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15日)    

6月10日上午,金山区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联席(扩大)会议,副区长邱运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成光主持。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坚,漕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立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杰龙,以及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镇(工业区)、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各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邱运理副区长指出,知识产权是提高企业产品市场附加值的重要因素,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好下阶段知识产权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战略,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推进。二是要对标考核要求和发展需求,合力推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部署,依托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平台,逐步推动辖区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提档升级,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进步和突破。

陈坚局长代表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总结了上阶段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邱运理副区长为区2020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颁发证书,与会领导共同为第一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企业颁发证书,为2020年金山区专利工作示范单位授牌。

区司法局、金山工业区代表围绕知识产权工作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11145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145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