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赴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时间:2021-12-30

12月27日下午,黄浦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少辉带队走访上海新新(集团)有限公司。新新集团负责人就张江黄浦园实体运作及新新集团转型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新新集团致力于打造“科技型企业之家”,探索中心城区科创园区管理运用新范式。集团拟推出的“黄浦汇”,聚焦五大功能和八大机构,为企业提供层次丰富、渠道多元、功能多样的“一站式”集成服务。新新集团负责人希望以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为更多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

张少辉简要介绍了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表示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密切相关,要找准知识产权工作与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结合点,不断激活企业创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同时希望集团切实发挥好知识产权工作的主体作用,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工作人才,推动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与企业服务需求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信息211227:上海新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