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汇菁力’知识产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啦! 时间:2021-11-11

11月9日下午,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一行来到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设在国家会展中心的前线指挥部办公室,视察指导第四届进博会知识产权服务保障工作,并向青浦、吴江、嘉善三地市场监管青年干部代表授“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汇菁力’知识产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牌。

在第四届进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现场,三地青年干部再次相聚,一边发挥各自专长开展现场巡查、维权保护工作,一边抓紧机会到“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综合服务区”学习和实践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参与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知识产权服务的意识,提升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和水平。

芮文彪局长在听取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青年干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后,鼓励青浦和吴江、嘉善的知识产权部门一起,再接再厉,奋发有为,聚焦提升进博会溢出效应,在进博会知识产权的服务保障实践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加速磨合,扎实推动《关于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先行先试的若干举措》落地,全力服务保障好两大国家战略。

X1.jpg

X2.jpg

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