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吧!青年! 时间:2021-05-06

今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市知识产权局团总支于4月30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庆五四”的主题学习会。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市知识产权局的团员青年们被激情昂扬的歌声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作为,彰显青春担当。

团员青年们又结合书本和纪录片《青春中国》再次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始末。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

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

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呼唤青年的时代!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用青春践行五四精神,以行动展现爱国情怀,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以青春之彩绘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秀美画卷!

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建设,争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实践者! 

奋斗吧!青年!

640.webp (2).jpg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