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市知识产权局团总支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4-03-26

  3月25日,市知识产权局第二次团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局团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市市级机关团工委有关领导、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局系统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市市级机关团工委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局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在政治建设、建功立业、服务青年、从严治团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为党赢得青年”,提出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赢得青年认同;要始终用党的奋斗目标,赢得青年追随;要始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赢得青年支持;要始终展示先锋模范形象,赢得青年信任。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寄语新一届团总支,希望要立足“政治学校”功能定位,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勇担“先锋力量”重要职责,引领青年为谱写知识产权新篇章挺膺担当;发挥“桥梁纽带”关键作用,打造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温馨家园;锚定“先进组织”建设目标,彰显昂扬风貌。

  随后,还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局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下阶段,市知识产权局团总支将继续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创新思维,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凝聚局系统团员青年,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