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聚合力,公益服务暖民心!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公益捐助北方受灾地区 时间:2023-08-24

受连续暴雨影响,致我国北部海河流域爆发特大洪水,吉林等地受灾严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知识产权局积极指导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组织协会企业捐赠了一批灾区急需的粮食、日用品、消毒药品等物资,集中运往重灾区吉林省扶余市,为受灾群众纾困解难。

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在获悉灾情后,第一时间向会员单位发出号召,积极为灾区筹措急需的物资。会员企业及时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一周时间内联系好运输车辆,落实了捐助单位,购买了捐赠物资。8月20日,首批近10万元的捐赠物资已抵达灾区。

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行业协会和企业的社会责任,铁肩担道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公益捐助期间,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与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