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忆初心!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时间:2023-06-27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5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面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份份厚重的历史资料、一个个复原的历史场景,大家聆听介绍,驻足凝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历史中汲取奋斗源泉,凝聚前进力量。

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为打造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和国际知识产权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6103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