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4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慧主持会议。

杨慧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亮点和成绩,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杨慧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坚持严的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政策法规处和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战略规划处和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党支部等4名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