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章 时间:2023-03-30

3月29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专题学习会,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切实把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上海建设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和国际知识产权中心城市而团结奋斗。

会上,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袁新华作专题授课。袁教授围绕党章概述、党章修改及其内容、党章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用党章做共产党员表率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让党员干部对“学什么”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怎么学”明确了方向。

下阶段,市知识产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党章作为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任务,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宣传推广,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在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局系统在职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29172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