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利用午休时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党旗,支部书记严睿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在誓词和歌声中坚定初心和使命。支部书记严睿等领学了部分红色经典,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诵读了红色经典原文。会议还研究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近期思想和工作情况。

会后,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人员参观了局系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板,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中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凝聚向未来、再出发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7021807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544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53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