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 坚守初心使命——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党章》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2-25

2021年2月24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党章》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教授作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芮文彪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党章,就是要从党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为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芮文彪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0日,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使命,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作了“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干部”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就深化认识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内涵要义和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和窗口单位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200.jpg

微信图片_20210224165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