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举办党支部委员(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1月25日,我局举办基层党支部委员(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月明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培训总结。培训班邀请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龚少情教授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荣武教授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和党支部工作实务作了专题辅导。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退休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多想新点子,探索新路子,追求新作为,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