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工会主席来我局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2

7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工会主席翁宇文一行来我局就工会工作进行指导和对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慧参加座谈交流会。

翁宇文在讲话时表示,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工会已于5月底正式成立,这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做的大量工作。为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带工建”工作模式,立足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发挥新时代工会工作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桥梁纽带作用。新成立的工会将加快推进制度对接、管理对接、业务对接、文化对接等整合融合工作。将大力培育和树立先进典型,提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贡献度。

杨慧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工会(筹)将根据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市知识产权局系统的局工会建设、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做到传承创新、融合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打造高素质的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

座谈会前,翁宇文一行参观了市知识产权局行政服务大厅,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委员、市知识产权局工会(筹)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217270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2172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