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布2022年园区知识产权集中托管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4-03-13

  沪知局促〔2024〕8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知局规〔2022〕1号)的要求,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对2022年评定的园区知识产权集中托管项目进行了验收。经专家评审等程序,市知识产权局确定枫泾工业区、上海天地软件园、上海奉贤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园区等3家园区通过验收。

  希望以上单位继续发挥项目带动效应,不断深化知识产权托管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推动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提升知识产权支撑区域高质量发展工作能级。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4年3月11日

PDF下载: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布2022年园区知识产权集中托管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