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上海市专利导航工程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4-02-04

沪知局促〔2024〕4 号

  各区知识产权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海市专利导航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36家单位通过验收,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要求,请通过验收单位于2024年3月8日前将专利导航项目成果上报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www.patentnavi.org.cn)备案,并将备案专利导航报告及承诺书(具体格式见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发送至邮箱ssip_zhao@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上海市专利导航工程项目验收通过单位名单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4年2月4日

附件:2022年上海市专利导航工程项目验收通过单位名单

图片X.jpg

PDF下载:
关于公布2022年上海市专利导航工程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