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市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4-01-31

  沪知局促〔2024〕3 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专利导航工程,提升专利导航服务效能,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等2家单位通过验收。

  希望以上单位持续深化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功能建设,不断完善专利导航组织协调、宣传培训、决策咨询等工作机制,培养专利导航专业人才,推动专利导航嵌入专利转化运用全过程,为推进专利产业化、促进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4年1月29日

PDF下载:
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市专利导航服务基地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