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在静安公园开展“4·26”广场宣传
(2012年04月27日)    来源:

          

426日上午,为迎接以“天才发明家”为主题的第十二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海市创造工程研究所、静安区知识产权局在静安公园联合开展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等五所高校的知识产权志愿者、静安区商业联合会、静安酒类、静安烟草、九百食品、正章洗染等行业企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围绕“培育知识产权文化 促进社会创新发展”主题,各参展单位和各高校结合所涉及的知识产权工作,以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展示图片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介绍知识产权保护的基本知识,普及相关的法律和法规。研究生志愿者们还现场解答了市民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营造了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增强了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大力推进创新社会发展提供了知识产权文化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