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13年02月20日)    来源:

 

各区县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在2013年开展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为做好本市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委托上海市创造工程研究所具体承办项目征集、评审工作。我局要求各单位挑选专利权稳定、技术水平高、实施效益好、专利保护佳的项目推荐申报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请各单位于2013年3月15日前将参评项目材料2套(申报书原件以及专利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项目应用证明等其它材料,应装订成册);参评项目材料及项目彩色图片、照片电子版报到上海市创造工程研究所。(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和《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等材料可从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奖专题专栏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13]4号)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体育会路665

    :200083

联 系 人:朱梅俏

联系电话:51284789

Email zmq2266@163.com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1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