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文彪局长带队赴京拜访WIPO中国办事处 时间:2021-03-17

3月12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带队赴京拜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与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就上海知识产权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芮文彪局长对WIPO中国办事处长期以来对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2021年上海知识产权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设想。

刘华主任高度评价了上海知识产权工作,并充分肯定了WIPO与上海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对WIPO中国办事处的年度和中长期规划等进行了介绍。

在京期间,芮文彪局长一行还就部市合作会商、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国际合作交流等赴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章永忠、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修改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0950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70951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