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市知识产权局派员增援基层一线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局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把好道口、社区和村居联防联控第一道防线”的工作部署,市知识产权局派员参加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的76名队员的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增援上海市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

市知识产权局局领导得到市市场监管局的通知后,及时传达有关要求,有序组织安排。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充分体现“我是党员让我上”的优良传统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扎实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踊跃报名。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选派了组织人事处谢锐、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张燕山两名同志,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党员突击队,到金山区疫情防控一线顶岗工作。

2382c315a6ba396be1932dd8dafaff52.png
ce6e2814f207c9333f10785606c57df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