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知识产权局赴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及服务水平,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知识产权相关需求。近日,杨浦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周灏带队赴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局知识产权科陪同调研。

挚达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状况、产业规模、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出口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方面遇到的问题。

区知识产权科简要介绍了区局知识产权工作职责,从专利资助政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作了一一介绍并为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表示区局知识产权工作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注重量质并举,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计划,做好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周灏副局长对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努力,积极申报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希望企业狠抓当前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叠加机遇,结合自身产业特色,在提升专利质量和价值、提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杨浦区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3161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