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知识产权示范学校——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讲座
(2021年06月01日)    

近日,杨浦区知识产权示范学校——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迎来了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徐明副教授给学校学生开设“中学知识产权讲座”,徐明教授由浅入深的解说深深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呼应。这个讲座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则,阐明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也为中学基础知识教育与知识产权教育紧密有机结合增添亮色。

在控江中学教育集团领导下,学校落实自主创新、完善人格、崇尚科学、知行合一的教育宗旨,不仅使得知识产权教育、基础教育、科技艺术相结合,落实了理化生教师的综合全面新教育科创能力培训,保证了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奠定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基础,增强了知识产权教育宣传和管理。

强化知识产权意识已成共识,知识产权教育应从青少年抓起,渗入到青少年学习的日常,以此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氛围。

640 (1).png

640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