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者培训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杨浦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深入实施上海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不断提升区域知识产权服务和管理水平,11月9日至13日,杨浦区开展了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者培训。

此次培训由杨浦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委托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举办,旨在引导区内优秀科技型企业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从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有44家区属科技园区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机构构架以及主要职能,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表示区知识产权局将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推进知识产权的转化运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欧知识产权管理研究中心及相关服务机构的专家就专利基础知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利申请与保护、专利信息检索和利用等基础知识和操作实务进行了授课,受到了与会学员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116140508
微信图片_20201116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