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2023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试点园区的通知 时间:2023-09-12

沪知局促〔2023〕39号

金山区、杨浦区、徐汇区、闵行区、松江区、嘉定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园区: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试点园区申报、评定工作。经区知识产权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上海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3家单位为2023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园区,863软件基地等5家单位为2023年上海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园区(具体名单见附件)。项目期自2023年9月至2026年8月。

希望相关区局要加强日常指导和监管工作,各园区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和产权保护的基础作用,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和保护水平,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3年9月11日

PDF下载:
沪知局促〔2023〕39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