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科学编制上海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面向2035年战略纲要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01

上海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面向2035年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纲要,是上海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战略任务、强化“四大功能”、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向着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的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纲要,也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

科学编制规划纲要意义十分重大,目前我局正在加快推进规划和纲要编制工作。为高质量谋划未来上海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切实践行“开门编制规划纲要”理念,扩大规划纲要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开展“为科学编制上海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面向2035年战略纲要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推动上海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贡献聪明才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二、参与方式

1.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xu@shanghai.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规划纲要建议”)。

2. 通过信函邮寄至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处(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1号楼408室,邮编200125)。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何侃  021—23110869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3月31日


PDF下载:
3.31关于开展为科学编制纲要和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