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园区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评定与管理办法》(沪知局规〔2019〕1号),我局对2017年认定的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和试点园区进行了验收,现将项目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1.上海武宁科技园、上海张堰工业园区、松江工业区洞泾分区、上海临港产业区等4家单位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予以通过验收。

2.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菊园科技园、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3家单位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较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予以通过验收。

3.上海国际汽车城研发区未能完成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目标,不予通过验收。请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继续实施项目建设工作,于2021年再次参加项目验收,如仍不能通过验收,我局将取消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称号。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