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局扎实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的针对性,促进银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效衔接,近日,闵行局知识产权科走访调研了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基本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市场、知识产权现状以及融资需求和困难。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速推进创新驱动和成果转化。闵行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强调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科创型企业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全力推动金融资本与创新主体深度融合。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传力度,大力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为闵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

微信图片_20211201145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