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再获表彰
(2019年07月25日)    

7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19年度中国知识产权报社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上海市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再次荣获2019年度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出席会议并做经验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持续巩固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新闻宣传和通联工作。

芮文彪表示,一年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立足落实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部署和上海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建设任务,进一步把握主流,凝聚共识,以知识产权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为抓手,弘扬时代主旋律,努力为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认真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宣传工作部署,坚持引导主流媒体舆论,协调和组织以《中国知识产权报》为专业媒体引领中央在沪和本地的媒体记者深入上海基层采访,凝聚上海建设开放共享、内外联动的高标准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的各方共识,全面宣传报道上海知识产权工作新形势新思路新举措,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负责人、中国知识产权报社负责人和全国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5131427.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31420.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31441.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31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