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水平”专题培训
(2014年11月11日)    

  为进一步提高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初确定的培训计划,2014年11月6日至7日,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了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水平”为主题的培训活动,邀请专家围绕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做分析解读。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秘书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出席培训活动并做专题报告,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知识产权宣传周组委会成员单位、知识产权行业协会等单位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吕国强局长在培训班上作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的报告,并在讲话中要求以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为战略目标,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探索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业、知识产权交易等方面工作,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贡献。

  来自上海法院的法官、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为学员进行了授课。学员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还围绕上海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以及有关案例展开了热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