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考点关于领取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上海考点将于4月6日—23日发放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具体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工作日:上午9:30 ~ 11:30;下午1:30 ~ 5:00。

二、领证地点

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50号东幢2楼213)。

三、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本人持有效身份证;

2、委托领取:委托书(点击下载委托书模板,委托书中须明确受托人、考试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有效身份证。

往年获得过倾斜政策资格证书的人员,须带好倾斜政策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1、现场领取请注意佩戴好口罩,配合园区防疫工作要求。

2、对个别现场领取有困难的考生可实施快递证件措施,需要快递的考生请先电话联系,然后发邮件到ssip2020zdks@163.com。

邮件内容包括:本人要求快递寄件的书面请求、快递地址、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本人手持身份证明原件的正面免冠照片;

服务中心将统一使用顺丰快递公司开展快递业务,不承担快递过程中证件的遗失、毁损风险,快递费用由收件人自担。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62670270   021-52288200-314

邮箱:ssip2020zdks@163.com

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上海考点)考务工作小组

2021年3月31日


相关附件

委托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