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 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18

浦东新区、黄浦区、普陀区、杨浦区、嘉定区、金山区、松江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园区:

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评定与管理办法》(沪知局规〔2019〕1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于近期对2017年认定的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进行验收(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相关园区(见附件1)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园区管理机构应于9月4日前以电子版(Email)和纸质稿(一式六份,其中一份交区知识产权局留档)的形式递交以下材料:

1.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加盖公章,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加盖财务章;

2.园区知识产权工作总结应附主要指标证明材料和财政经费支出发票(加盖骑缝章)。

附件:

1.2017年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名单

2.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工作总结要求

3.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考核参考评价指标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8月17日

联系人: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 张燕山   

电  话:23110888      

邮  箱:zys820701@163.com  


PDF下载: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验收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