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0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技术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2020-08-12

知识产权师(含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高级知识产权师、正高级知识产权师四个级别)是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的职称名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9年发布《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在经济系列中增设知识产权专业。

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资格通过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承担了上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含知识产权专业)的组织实施工作。

近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发布《上海市2020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http://www.rsj.sh.gov.cn/xxzsp/ksy/kwap/202008/t20200811_1307385.shtml),启动上海地区的考试报名工作。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1日16:00-8月18日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