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表扬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0-07-28

各区知识产权局: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上海地区企事业单位共获专利金奖2项、专利银奖4项、外观设计银奖1项,专利优秀奖35项,外观设计优秀奖2项,获奖项目总数达44项,获奖含金量创历史新高。

现对各获奖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各区知识产权局要充分运用支持政策,以各种形式对获奖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发挥获奖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继续发扬成绩,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发明创造和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努力取得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全市企事业单位以获奖单位为榜样,不断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共同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为上海建设成为亚太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上海地区获奖项目名单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7月27日


PDF下载:
沪知局(2020)87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