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在虹桥商务开发区建立中国(上海)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的批复 时间:2020-06-30

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建立中国(上海)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的请示》(沪知服〔2020〕10号)已收悉,经研究,同意中国(上海)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在虹桥商务开发区建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

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我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和《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希望你中心以此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建设工作为抓手,充分结合园区特点,进一步探索建立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工作互联的基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机制,切实拓展维权援助服务的覆盖面;同时不断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形成有效的业务运行模式。

特此批复。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6月29日

联 系 人:知识产权保护处  凌捷

联系电话:23110879,1891825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