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海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5-26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快建设本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效能,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局今年拟在本市选择2家单位实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或其与其他单位联合)认定的本市高校信息服务中心、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

二、项目内容

申报单位分别根据以下文件要求开展2020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1.《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

2.《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实施办法》;

3.《关于公布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国知办函办字〔2017〕531号)。

三、申报要求和程序

申报单位需填写“上海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书以电子邮件和纸件(一式两份)报我局。我局将在材料审核和专家评审基础上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并签订项目实施合同。项目完成后我局将组织验收考核。

四、申报时间

2020年5月22日至6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上海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申报书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5月22日 

联 系 人:丁文洁

联系电话:021-23110853,18918890116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1号楼406室(邮编:200125)

电子邮件:sipa_gg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