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4-08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为了保证项目申报工作质量,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我局将对申报内容进行初评和排序。

三、请于2020年4月2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论证表的电子件、纸件(一式两份)报送至我局相关联系人,申请材料请从附件下载。

四、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联系人:丁文洁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1号楼406室

电  话:23110853

邮  箱:sipading@163.com

附件:

1.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3.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

4.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