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第五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通知 时间:2020-01-09

各区知识产权局,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老字号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加快推进老字号重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机构改革涉及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沪府发〔2018〕43号),按照原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重点商标保护工作的意见》(沪工商标〔2018〕128号)和《〈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办法(试行)》(沪工商规〔2018〕5号),经市商务委推荐并由各区市场监管局核实,结合本市老字号企业商标在上海市场上易被假冒侵权、确需重点保护的实际情况,市知识产权局制定了《第五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保护商标知识产权的长效监管机制,全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特此通知。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