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时间:2019-10-22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0月16日起对上海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创造工程研究所)进行为期1个月的巡察。主要任务是:对上海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创造工程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10月16日至11月15日),如需反映问题,可在工作日的9:00—16:30拨打电话:52801951;或通过传真:52801951;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chenyuneng@smda.gov.cn;或投入设在茶水间的意见箱内。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受理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

特此公告。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二巡察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