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2019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的通知 时间:2019-09-18

各有关单位:

为普及中小学生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提高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意识,现组织开展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设计开发的知识产权入门课程远程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上海科学种子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上海青少年科学社)

二、课程简介

WIPO知识产权入门课程DL001是WIPO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课程,本课程总时长约为3小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所有基本内容,阐述了知识产权在生活和经济中举足轻重的经济和文化资产的作用,激发学生进一步学习和研究的兴趣。

三、课程注册和开设时间

2019年9月19日—2019年10月31日

四、课程注册网址

http://shanghai.ciptc.org.cn

五、课程考核

在线学习DL001课程,系统将记录学习时长并自动考核。

六、证书说明

完成在线学习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WIPO授权颁发的结业证书。

七、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组织学生在9月19日以后登录网站进行学员注册,注册时请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和学校信息,便于管理人员统计;

2、学员注册完成后可在上海分站网页上点击DL001课程进行在线学习,本课程不设考试,需按照课程设置要求完成120分钟以上在线学习时间,并覆盖课件知识点70%以上;

3、请上海青少年科学社于课程结束后协助统计反馈完成课程的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便于统一制作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2019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汇总表.docx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2019年9月10日

 

联系人:杨丹 23110872

张源 52288200-329(网站注册咨询)

蒋智颖 33311679(证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