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8日)    

5月6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华君、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时雨虹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全面回顾了2019年市知识产权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今年的主要任务。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市场监管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永忠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代办处窗口党员同志9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上海市知识产权事业新发展,为上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加快打造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和基本建成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ZJ9A5313.JPG
ZJ9A5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