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副市长会见英国剑桥大学知识产权与创新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泰特兹博士一行
(2019年08月06日)    

8月5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在市政府会见了英国剑桥大学知识产权与创新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弗兰克·泰特兹(Frank Tietze)博士一行。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陪同会见。

陈群对泰特兹博士到访上海表示欢迎,他向泰特兹博士介绍了上海知识产权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回顾了与英国有关机构在知识产权领域合作交流情况。陈群表示,希望通过泰特兹博士此次访问,为上海有关方面与剑桥大学之间架起友谊桥梁,双方今后要加强知识产权研究与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泰特兹博士介绍了剑桥大学和知识产权与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的情况,特别是剑桥大学在产学研结合及知识产权运用与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中国近年来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希望今后剑桥大学与上海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加强合作与交流。

1.jpg